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2集剧情 韩若飞相机穿越寻找真相
2016-04-29 13:33:30

  韩若飞用时空相机拍了一张自拍照,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回到了2006年1月4日,看着熟悉的房间布置,看着墙上他和谢佳欣一起拍摄的星轨图,韩若飞觉得自己就在梦里一样。他走出卧室,在看到客厅里的母亲,高兴的一把上前抱住。而郑美英在看到这个陌生人时,惊吓万分。就在此时,谢佳欣也看到了客厅里的韩若飞。时隔十年再次看到自己的妻子,韩若飞忘情的亲吻上去,不想被一个平底锅砸晕。郑美英打给物业保安,要他们带走了色狼韩若飞。韩若飞认为这是个真实的梦,也因为这次的穿越,让他看到正在谈话的潘志勇和赵武。

  穿越时间效力很短,韩若飞很快回到了现实,墙上缺少的那一幅星轨图仿佛在证明刚刚的不是梦。韩若飞急忙叫来吴耀,想要跟他说明穿越事情经过,却被吴耀认为韩若飞得了精神分裂症。看着满脸不相信的朋友,韩若飞拿出相机,准备亲自做示范,但因为这次忘记放相纸而失败。吴耀拿过相机,确认就是因为它而导致韩若飞不正常,就想给摔碎了。就在韩若飞制止时,吴耀被从窗户砸进来的石头打晕了。原来,因为韩若飞失约,惹怒了宋乔乔拿石头砸窗户,没想砸到了吴耀。

u=452728659,676911709&fm=11&gp=0.jpg

  吴耀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韩若飞绑着关到了客厅的洗手间里,而韩若飞还在摆弄着相机,他准备再次穿越回去一次以便证实确有其事,咔嚓一声响,现实中的吴耀看见眼前的人消失了。为了不再吓到母亲和谢佳欣,韩若飞这次选择在客厅的洗手间,不成想穿越回去后,那个时间段的吴耀也在,而且正在写一篇新小说的开头。为了拿有证据,韩若飞将那页纸收到了自己的口袋里。看到再一次出现在家里的韩若飞,谢佳欣不知对方是一个精神病患者,还是家住在附近,只希望他可以回去。看着还是这么温柔的谢佳欣,韩若飞嘱咐她一定不要在3月25日开车,不要上路。

  目瞪口呆的吴耀看着回到视野里的韩若飞,觉得是两个人一起发疯了,否则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存在。看着还不能相信的吴耀,韩若飞拿出他之前写小说的手稿当作了证据。

  阿肯在公司视察装修工程进展,恰巧接到韩若飞要他去别墅谈事的电话,在一旁观察的赵伍发现后,和工头告假,偷偷摸摸跟在了后头,并将阿肯在别墅前与吴耀谈话的照片发给了潘志勇。吴耀打算潜进去偷听几人的谈话,潘志勇让他小心戒备,不要打草惊蛇

  罗拉是知名美食主持人,宋乔乔担任了罗拉的新助理,刚一见面两人就的很不愉快。罗拉在录制美食节目时总念错字,被宋乔乔一直纠正,罗拉恼羞成怒要开除她。罗拉的经纪人杜凯在得知宋乔乔正是筹备谢佳欣纪念晚会的负责人时,改变了开除她的想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