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热播 高瑞被赞小小鲜肉
2016-04-01 14:14:59

  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等联袂主演,小演员高瑞参演的玄幻神话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高瑞在该剧中饰演阿肃的弟弟,引发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在早前的热播剧《克拉恋人》中,高瑞便饰演男一号萧亮(郑智薰)的童年,这部剧的热播为高瑞积攒了不少人气,随后不久,在正于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高瑞饰演阿肃(刘长德饰)的弟弟,在这部多位小鲜肉云集的作品中,高瑞也成为了该剧开场的一大亮点,迅速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被赞小小鲜肉,作为一名颇具颜值的小演员,高瑞获得这一称号当之无愧。

QQ截图20160401141521.png

  高瑞曾给大家带来了多个精彩的人物角色,而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之后,高瑞又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