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李儒是谁演的 扮演者巫迪文个人简介
2016-04-05 15:51:20

  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国建勇 、袁英明执导,汇集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巫迪文、高以翔古力娜扎严屹宽 、孙骁骁等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即将于2016年4月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该剧讲述了赵云传奇的一生,幼时,父母被董卓杀害,流落江湖,被师叔收留,传授武艺,投靠刘备,协助诸葛亮东征西讨,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屡立战功,终成一代武神的故事。

u=764182664,3103731542&fm=11&gp=0_meitu_40.jpg

  剧中,实力派偶像演员巫迪文饰演军师李儒,作为东汉末年董卓身边的灵魂智囊,李儒在正史《三国志》中的评价极高,他大小事务无论巨细办置的是井井有条,战略战术算无遗策,可谓是东汉末年三国初期的顶级谋士。

  巫迪文表示,演绎历史人物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在《武神赵子龙》中,自己饰演的李儒对手戏份较多的是韩东老师饰演的董卓,刚开始由于互相不太熟配合度有些不顺,之后大家找到方向,在韩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彼此把君臣之交演的淋漓尽致,博得导演组众人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