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江疏影演的是谁 裴朵喜欢穆奇吗
2016-04-05 16:01:53

  《旋风十一人》是女主角江疏影的第一部担任女一号的电视剧,剧中她饰演的是“阳光领队”裴朵,和男主角穆奇一开始是一对冤家,所以一开始裴朵并不喜欢穆奇。

  在和穆奇一起带领着球队比赛的过程当中,裴朵逐渐发现了他身上的闪光点,穆奇也从那个戴墨镜的渣男蜕变成为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教练。

  两个人相互帮助,一路打打闹闹并且渐渐爱上了对方,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角裴朵在剧中很有人气,剧中穆奇会遇到各种不同类型的情敌,可谓是清路坎坷,不过最终还是赢得了女神的心。

148DA46D7758F74FAA66561D494775DA.jpg

  《旋风十一人》发布会现场胡歌、江疏影同框,回忆起当时的恋情,胡歌表示很遗憾自己当时没有保护好江疏影,言语之间略显伤感。但是面对感情的坦然也赢得了网友的点赞。

20160401073131562.jpg

  胡歌告白江疏影即将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当中上演,精彩的剧情很值得期待!两人到底有多么的真情流露呢?看了剧就知道了。关于《旋风十一人》大结局男女主角穆奇、裴朵的更多剧透,我们会及时更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