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王荆轲和汤柒琪结局是什么 在一起吗
2016-04-05 16:44:12

  剧中,王荆轲是萃英中学足球队队长,高冷毒舌,喜欢啦啦队队员汤柒琪,最后结局王荆轲和汤柒琪在一起了,王荆轲的扮演者是牛骏峰,在过年期间热播的搭错车中饰演撩妹学长时君迈。

  《旋风十一人》王荆轲、汤柒琪结局应该是在一起了。剧中穆奇(胡歌饰)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中学的足球教练,结果竟摊上了一支连小学生球队都踢不赢的中学废柴足球队。

  一时之间,几乎所有人都对空降而来的穆奇充满质疑,但穆奇他以出色的战略部署带领球队赢下了首场胜利,并用他匪夷所思的手段因材施教,不仅让这群顽劣不堪的小子心服口服,也让教师裴朵(江疏影饰)对他有所改观。

694.jpg

  穆奇开始逐渐与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曾经让人头疼的问题学生不仅信心倍增积极训练,学习成绩也在突飞猛进。正当一切呈大好势态发展之际,大大小小的麻烦接踵而来,陆捷故意找茬,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将穆奇踢出学校;钟艳对穆奇频频示好,穆奇拿球队训练当借口避开钟艳的暗示兼明示,钟艳竟越挫越勇。

7755724218856847855.jpg

  2002年,牛骏峰10岁凭借拍摄电影《家有轿车》以童星身份出道。2003年,牛骏峰在电影《四一班》中饰高壮。2004年,牛骏峰携手杨丽晓在北京电视台系列短剧《我们都是好朋友》中饰演男一号于雷。2005年,牛骏峰在电影《童话西游》中饰演如来佛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