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雨菲和穆奇什么关系?他们结局是什么
2016-04-05 16:20:24

  内地首部足球类热血校园追梦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由胡歌带队的一众小鲜肉足球队员在球场的表现出乎意料地精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四大主演的人物个性也在片花中小有展现,更有神秘嘉宾“女神”古力娜扎现身,据说拍摄时已惊艳全场。

  据悉,此次剧中的足球少年演员都经历多层筛选严格把关才留下的,除了与角色个性贴合,还要阳光、帅气、运动细胞发达,并且全部都是中戏、北电专业学表演的学生。片花中足球少年一一露面,且每个人的个性与在球场所擅长的技法也小露端倪。啦啦队女生自然确保青春靓丽,少年少女间萌动的好感也足以让人心生共鸣。

20160401080012688.jpg

  惊艳的是片花中首次曝光一“神秘女神”,在电视上鼓励穆奇并使他泪流满面。而这一“神秘女神”正是娜扎,而她在剧中的身份也引发纷纷猜测,前女友、暗恋者?她似乎对于穆奇的过往有着很深的了解,看来剧中的情感线真是够丰富。

  据悉,古力娜扎在剧中的角色是穆奇的前女友。

s0cf45fb045034d059c88ad5ca0075f70.jpg

  《旋风十一人》是由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林健龙、徐惠康执导,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一群高中足球少年在校足球联赛中一路奋力打拼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4月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