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解密: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倚天剑到底在谁的手里?
2016-04-06 09:31:39

  《武神赵子龙》倚天剑作为剧中的两大护国神器之一很受关注,很多人好奇倚天剑在谁的手里,赵子龙师叔李全真实身份是不是倚天剑的主人呢?

  《武神赵子龙》倚天剑和青釭剑合璧就会一统天下,两大兵器成为了董卓等恶势力的目标,而最新的的剧情当中,倚天剑神秘失踪,青釭剑在赵云的手中,倚天剑在哪儿呢?

  《武神赵子龙》倚天剑的确在赵子龙的师叔李全的手中,当时李全和赵子龙的父亲一起把青釭剑和倚天剑带回了家乡,没想到惹来了杀身之祸,赵云的父亲被杀,赵云寻找师叔只为学习武艺,然后报仇。

1459845311618.jpg

  赵子龙师叔李全真实身份是谁?

  《武神赵子龙》李全

  演员 邹兆龙

  受汉少帝临终所托,倚天剑、青釭剑这两柄护国神器的守护者。依辈份论是赵子龙的师叔,实为赵子龙的师父,他用他的方式锻炼了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李全饰演者邹兆龙个人资料

  邹兆龙,又名倪星,1967年出生于台湾高雄市,中国动作演员。

  5岁习武,1979年以替身演员身份开始电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宝导演的电影《全力反弹》,二十岁时来到香港发展,拜洪金宝为师成为洪家班的一员。

  2001年接拍了好莱坞电影《黑客帝国》续集。2007年,邹兆龙又在叶伟信和甄子丹导演的动作片《导火线》中出演反派。2012年,与邓超刘亦菲、郑中基主演了电影《四大名捕》,在片中饰演铁手。2013年,主演了电影《四大名捕2》。2016年参演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