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张辽是谁演的 扮演者孙浩然个人简介
2016-04-05 17:08:50 张辽 曹操

  日前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林更新林允儿、孟子义、贾青等加盟的大型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4月3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孙浩然饰演的张辽,足智多谋,英勇善战,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不同于以往影视剧呈现的三国面貌,《武神赵子龙》着重勾勒出一个英雄养成的成长过程,洋溢着青春色彩的东汉末年也别具一番特色。正处于血气方刚、挥斥方遒年华的“鲜嫩版”赵子龙、孙权周瑜诸葛亮等知名三国风云人物一一亮相。

  阵斩塌顿,威震江东——三国名将张辽,张文远在大战逍遥津以七千余众大败孙权十万大军,差点活捉孙权,从此声名大振,半夜就连小孩听到张辽的名字都不敢啼哭了,从此有了张辽止啼的典故!

u=4268078898,4143425324&fm=11&gp=0.jpg

  张辽与关羽情同兄弟,在关羽兵败下坯城后,被曹操大军围困在土山之山,生死存亡之际,曹操爱惜关羽将才不忍杀害,特派张辽前去说降关羽,张辽有勇有谋,与关羽感情深厚,和关羽定下土山约三事之后回城向曹操回报,曹操听了张辽的一番话语之后,应允了关羽提出的三件事情,随后关羽暂时栖身曹营。

  孙浩然出道来出演了很多为人熟知的作品,2010年在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之编外人选 》中饰演影子,《检察官》中饰演邵忠兼武术指导,《西柏坡》饰演栗政通,2016年主演动作电影《胜者为王》,在剧中饰演陈云。孙浩然8岁开始习武,10岁在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现已皈依佛门,十年的艰苦磨练,使其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少林寺武术教练,期间曾参加全国武术锦标赛获得全国武术冠军。为了圆自己的梦想,离开了自己的母校,走向了演艺道路,凭借自己的功夫和表演天赋在影视圈站稳了脚步。

  这次出演《武神赵子龙》的张辽充分展现了孙浩然的超人演技,让我们期待这部剧大火大卖,也祝愿孙浩然演艺之路越走越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