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李全为什么要把护国神器送给王允?
2016-04-09 15:47:05 王允 董卓 貂蝉 吕布 曹操 刘协

  武神赵子龙李全为什么要把护国神器送给王允?王允是好人还是坏人?在热播剧武神赵子龙中赵子龙和李全他们拼死在保护倚天剑、青釭剑两把护国神器的安全,以防落入董卓老贼之手,然而在第7集中李全竟然和周怀中商量之后准备把护国神器送给王允。众所周知司徒王允是东汉老臣,董卓老贼乱政,挟天子以令诸侯,王允也只能是迫于势力归顺董卓。其实王允并不是真心归附,私下里和袁绍公孙瓒的十八路诸侯书信往来,他的任务就是想尽办法获得董卓的信任,周旋在董卓和吕布之间,挑拨他们父子的关系。

1460024412428518_meitu_43.jpg

  李全之所以把两把护国神器送给王允,就是因为了解王允的为人,在适当的时候帮王允获得董卓的信任,王允有了护国神器,转送给董卓,到时候董卓就会打消猜忌之心。李全交代赵子龙送神器的时候看王允的态度,如果对方欢喜迎接直接就走,要是他不冷不热就暂留府邸观察,要是对方直接面露凶光,抬刀杀人就把神器双手奉上。

  王允一见到神器和赵子龙和李全说的一样,态度冷漠,拿着刀要杀了赵子龙和轻衣,赵子龙听了李全的话直接把倚天剑、青釭剑送给了王允,王允有了神器自然顺理成章的请来董卓来府邸,王允和貂蝉的美人计计划就可以实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