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陆展元是谁?如何赏析陆展元这一角色
2016-04-11 13:37:48

  十年,很长的时间,本以为恨能减少,但有的恨却犹如美酒,时间越长越浓。亦犹如相似,两个人若在相隔很远不得想见,或许会越发思念,但若两人相见了,却不知又会是什么样子,试想若当年陆展元留在了古墓,那么他们是否能走出那个活死人墓。我看是大有可能的,以李莫愁的执著,只要她师傅一死,绝对留不住那颗心。

  十年中却一直将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可谓没有大志气,并且十年中还是那样的提心吊胆,最后将自己的妻子用马车运走,而自己却独自去面对李莫愁,这算什么,假若婉君(何沅君)能够想开也就罢了,假若婉君猜疑,那又作何感想?女人一生中最痛苦的不是死,而是被自己的爱人抛弃,并且女人善于猜忌。

2292b13825.jpg

  最后将那个锦帕撕成两片以期拯救两个孩子,那算作为父之道吧,在平凡的人来说的确算得一件大事。但他最后利用李莫愁对他的感情去拯救自己的命,那算得什么,的确为了活命可以做任何事,那不见得是什么怪事。

  陆展元原本有很多选择的,但是它却为了一点点不动财产而不去变通,陆庄的确算是陆家几代人的心血,但若人都没有了还混什么,真是迂腐不已,大理段氏既然能保护他们,为何不移居大理居住,那不就万无一失了。最后发展到整个陆家庄毁于一旦。

133836893_14178548125461n.jpg

  陆展元能跟自己的妻子死在一起也的确算是福气,其实说到陆展元就少不得说那个温柔美丽的何沅君,沅君具有古代女子的所有优点,温柔,善良,美丽,听从丈夫。在古代甚至现代都是难得的女人,也难怪陆展元能够扔下李莫愁而在家安享娇妻艳福,荣华富贵。我想拿着我选,我也会选在家的,决不会在那闷人的古墓呆长久的。说来说去,陆展元不过是一个平凡人,就如我等,终究只能小敲小打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