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丘狐传说陈瑶变身魔女:与张若昀被称"嫌弃夫妇"
2016-04-11 14:08:35

  由新晋偶像演员陈瑶张若昀主演的仙幻大戏《青丘狐传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不少观众沉浸在“花月”(陈瑶饰)为成全刘子固(张若昀饰)的爱情瞬间变老的故事中。热播网剧《无心法师》中张若昀饰演帅气军阀“痴情”陈瑶饰演的霸气魔女,因此他们被网友戏称为“嫌弃夫妇”。昨日陈瑶张若昀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再度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

  貌美骄傲的灵狐花月爱上书生刘子固,但为了成全好姐妹阿绣和刘子固的爱情,变成苍老婆婆。首次扮老的经历让陈瑶记忆犹新,“第一次试妆的时候看到自己老年妆确实被吓到了,更有挑战性的是老年妆要从凌晨1点化到8点,7个小时才能结束。”除了扮老,陈瑶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1457070491876_meitu_31.jpg

  阳光帅气的张若昀在剧中出演一位木讷对感情犹豫的书生,“演这么长时间的戏,刘子固是最平凡、最普通的角色,所以觉得挺有挑战性。”张若昀直言自己不能同时爱上两个女孩,一个聪明活泼,一个温柔体贴的两个女孩摆在面前,会选择哪一个?张若昀马上表示“我比较喜欢聪明活泼的”。从《无心法师》走红后,张若昀片约不断,他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和电影《飞霜》不久将和观众见面,在这两部作品中,张若昀分别与李易峰、吴彦祖两大帅哥对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