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爆红 有望提振韩国经济
2016-04-12 13:49:04

  北京时间12日彭博报道称,韩国电视连续剧《太阳的后裔》在整个亚洲再度掀起韩流热,势必也会对韩国经济起到提振作用。

  《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热播,该剧自2月末在视频网站爱奇艺开播以来,已吸引了超过24亿次观看流量。它也是韩国有史以来收视最高的电视剧。这部韩剧在中国太火,以至于惊动中国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特意发布微博(21.2, 0.22, 1.05%),提醒观众请勿把电视剧与现实混淆。

  这部电视剧在亚洲获得的高人气有望提升韩国经济。可能会有更多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前往韩国;剧中同款商品的出口看涨;中国企业或增加对韩国娱乐业的投资。

1456269_8.jpg

  韩国总统朴槿惠甚至也参与了对这个现象的讨论。她周一表示,《太阳的后裔》给韩国化妆品、服饰和食品出口带来积极影响,是创造经济和文化昌盛的典范。

gkI3-fxrcizu4044543.jpg

  据贸易部门与海关数据,今年一季度,在整体出口下滑13%的局面下,韩国化妆品出口还是同比增长了22%。海关在4月5日的公告中称,化妆品销售受到了韩国电影、音乐和电视节目广受欢迎的提振,带动了对韩国本土化妆品牌的偏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