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收视遇冷:林更新版赵云被评没气势
2016-04-18 15:19:34 黄盖 赵云 诸葛亮 张飞 刘备 关羽

  《武神赵子龙》首播收视率还好,话题度不高,林更新搭档林允儿中韩人气明星也没有拯救国产剧最近惨淡的现状。两集过后,不论是微博热搜还是剧评,似乎都没有产生太多的话题,网友甚至调侃,收视不好,武神赵子龙林更新失眠了,也有剧评表示武神赵子龙没一点气势,那么这部剧到底有哪些槽点呢?

  其实,《武神赵子龙》收视率不错,首播收视率全国网收视1.73%/4.92%,同时段卫视收视率排行第一。但是似乎网上的话题度并不是特别的火爆。

  《武神赵子龙》首播遇冷 原因何在?

  作为一部古装传奇大剧,其实受关注的无非就是那几点,特效、故事、演员,在这几点上,《武神赵子龙》其实做的还算不错。

1_meitu_8.jpg

  首先,在演员配置上,这部剧请来了韩国女神林允儿助阵,这位在韩国被称为素颜最美的女星在中国也拥有不少的粉丝,所以单就人气与话题来说,允儿担任女主角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也有人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请允儿做女主。看到允儿一张干净的出水的脸在画面当中的时候,虽然很美,但是总觉得很跳戏,分分钟穿越到韩剧的即视感。

  另外,允儿的配音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虽然现实当中她是一个中文十级的girl,但是到了剧里面的配音总觉得很怪,口型和配音对不上的时候,就更难入戏了。对此,有网友调侃《武神赵子龙》片方,连韩国的女神都请来了,就不能花钱好好请个配音吗?

  看看网友看完首播以后的看法:

  “不管是看到胖了的林更新在船头吟诗,吕布发冠上的小球球,还是感觉像唱大戏的张飞关羽严肃的打打杀杀,我都特别想笑虽然槽点好多,但是也挺好看的呀!不过wuli林允儿前两集出场次数也忒少了。还有,484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演允儿爹爹的那个白头发似乎还带美瞳的大叔特别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