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婆婆是怎么样的人?如何评价孙婆婆这一人物
2016-04-18 17:24:37

  一个比较有爱心的人,对杨过很好对一个刚刚遇见的小孩子就可以为了他离开自己住了一辈子的古墓;然后又为了救杨过死在郝大通的手下;孙婆婆死后,拜托小龙女照顾杨过一生一世

  孙婆婆虽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奴婢,但同样是古墓派中的一份子,服侍林朝英和小龙女的师傅,一手将小龙女带大,也应该抚养过李莫愁,与母亲无异。

  孙婆婆为了古墓派付上了一生一世的岁月,孙婆婆在出场时也有五六十岁的年龄,遥想当年,她跟随林朝英归隐古墓时,也应是一个妙龄少女,但她却甘愿在万年不见阳光的古墓里度日,一心一意服侍李莫愁和小龙女二人的师傅(林朝英)。小龙女的师傅死后,与小龙女相依为命,小龙女自理能力较差,而孙婆婆却在身边不离不弃地照顾她,才可以让小龙女安心生活。

u=3558832254,3197301671&fm=21&gp=0.jpg

  临死之时,拜托小龙女照顾杨过一生一世,可还不忘小龙女,又想嘱咐杨过,好好待小龙女,但还是没说全,便去世了。

1969201459223448.jpg

  忠心主人,无怨无悔抚养小龙女和李莫愁,出于侠义心肠救杨过,又为他而死。即使临死前,也不忘杨过和小龙女,安顿好他们,才合眼死去,这样一个女人,也值得我们尊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