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4-19 14:22:44

  最好的我们演员表(主演)

  余淮 (刘昊然 饰)

  高一5班学生余淮,振华中学学霸级别的人物,什么样的题目都难不倒他,他也喜欢打篮球,他与耿耿是同桌,他经常帮助耿耿学习。他们之间存在着好感,可是都没有说破,在高考结束后他因某种原因离开了,十年之后才回来。

2016314184258204.jpg

  余淮的饰演者刘昊然介绍: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2014年主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5月参加《快乐大本营》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015年4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7月以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耿耿 (谭松韵 饰)

  高一5班学生耿耿,活泼可爱,充满朝气的女孩子,成绩平平,相貌平平,但有一个好脾气,从小父母就离婚了,有一个继母和一个异性弟弟。

16_160406153258_1.jpg

  耿耿的饰演者谭松韵介绍: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饰演晓萤一角。

  韩叙 (李家成 饰)

  高一5班学生韩叙,性格较为沉稳,,他的同桌是简单,他喜欢玩游戏打怪兽,通常叫同桌简单和他一起演。

e824b899a9014c0824dcd00d0d7b02087af4f4b7.jpg

  韩叙的饰演者李家成介绍:

  李家成,1994年4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光线传媒签约艺人。2013年,出演主旋律电视剧《将军外交家黄镇》。2014年在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少年林一而被观众熟知。同年5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少年强特辑。2015年,受邀客串出演喜剧电影《重返20岁》,同年出演热血高校题材励志剧《超级教师2》。

  将年年 (董晴 饰)

  高一5班学生将年年,她是一个借读生,成绩不太好,但为人大气,运动不错,没心没肺,她与耿耿、简单的关系都很好。

6a63f6246b600c33f33e25601d4c510fd8f9a1d7.jpg

  将年年的饰演者董晴介绍:

  董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在家庭伦理剧《死去活来》中饰演周甜甜。2011年,在古装悬疑刑侦剧《大唐女巡按》中饰演小佛爷一角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丁潇潇而被观众所熟知。

  路星河 (王栎鑫 饰)

  高一5班学生路星河,他喜欢耿耿,标准的暖男2号,耿耿一直把他当做哥们,在余淮离开后,是他一直都在耿耿身边陪伴她。

d009b3de9c82d1581f0fa219870a19d8bd3e428d.jpg

  路星河的饰演者王栎鑫介绍:

  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2014年拍摄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洛枳 (晁然 饰)

  高一5班学生洛枳,她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却拥有一双最明亮的眼睛,盛淮南爱他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她也喜欢盛淮南。

3102_28630.jpg

  洛枳的饰演者晁然介绍:

  晁雪薇,女,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的女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简单 (陈梦希 饰)

  高一5班学生简单,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偶尔有点小迷糊,跟同桌韩叙的关系很好,她与耿耿是好友。

3801213fb80e7becfeccf849282eb9389b506b00.jpg

  盛淮南 (聂子皓 饰)

  高一5班学生盛淮南,阳光帅气,他爱洛枳(晁然饰)是众所周知的事,高中时代他一直跟在洛枳的后面,七年之后他们结婚了。

QQ截图20160419142312.png

  文潇潇 (张文婷 饰)

  高一5班学生文潇潇,拥有魔性的搞怪能力。

  林帆 (荣梓杉 饰)

  耿耿的弟弟,调皮好动。

  最好的我们演员表(其他演员)

  徐延亮 (恒 饰)

  高一5班学生,与余淮的关系很好,是哥们关系。

cdbf6c81800a19d86ab07ead34fa828ba71e46e3.jpg

  张平 (方文强 饰)

  五班的班主任。

  周末 (梁浩 饰)

  沈彤 (范艺萌 饰)

  女老师。

  贝霖 (安洁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