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相机的秘密是什么 有什么神奇功能
2016-05-01 11:07:36

  《奇妙的时光之旅》前两集剧情上线,很多人对对于剧中神奇的相机产生好奇。剧中贾乃亮饰演的韩若飞有一台神奇的相机,剧中他凭借这台相机竟然穿越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奇妙的时光之旅》相机里的秘密是什么?韩若飞的相机有什么神奇功能呢?

  剧中,男主角彭振东因为意外整容成为了现在的韩若飞,剧中他失去了母亲,失去了自己的妻子谢佳欣,一心想要调查妻子死因的韩若飞意外得到了一台相机,他利用这台相机竟然穿越到了十年前。

  据说,这是一台非常神奇的相机,曾经就拍到过平行时空的热气球,是什么百慕大的神奇相机,而这台相机的神奇功能竟然可以让人穿越到以前。

LB8sW74qLR=.jpg

  最新的剧情当中,男主角用一台相机回到了十年前,这也让网友大呼神奇。剧中这台相机也成为了解开所有悬念的关键线索。韩若飞真的可以用这台相机回到过去,最终揭开真相了吗?

  《奇妙的时光之旅》相机里的秘密是什么?韩若飞的相机有什么神奇功能呢?

  剧中这个相机的快门只有韩若飞可以使用,他用这个相机真的回到了之前,见到了自己的母亲和妻子,也开始调查他们死去的真相是什么。随着剧情的热播,事实的真相也最终揭开。

LB8sW74pLRD.jpg

  剧中的这台相机就是时空穿越的一个工具,剧中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相机,男主角韩若飞也是因为这台相机再一次回到了过去,也查出了自己老婆谢佳欣真正的死因。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现已经更新到了四集,最新的剧情当中相机里的秘密逐渐揭开,女主角谢佳欣的车祸真相也成为看点,到底这台相机里面的秘密能不能解开谢佳欣死去的真相呢?(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