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的传奇一生:93岁如少女 上战场当演员
2016-05-03 03:55:17

Phyllis的传奇一生:93岁如少女 上战场当演员


她叫Phyllis,出生于1923年,93岁! 她有不老的容颜和曼妙的身材,她的一生堪称传奇!


19岁的时候,她就登上了百老汇的国际舞台


1973年,她 50 岁,她下海经商,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


60岁时。她在美国空军服役6年,海湾战争时期还担任过C-141运输机机务长


73岁时,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掌握了法语和意大利语


75岁时,她有迷恋上了音乐,学会了演奏和作曲,成为了一名音乐家


80岁,她又爱上了舞蹈。她在多地表演探戈


82岁,她迷恋上了极限运动:高空荡秋千!在几十米的高空,她突发灵感将极限运动和音乐相结合,创作了《Free Fall》这首歌


85岁,她又开始尝试更高难度的极限运动,跳伞!


93岁时,她知道自己的身体在慢慢老化,她开始通过练瑜伽来锻炼自己


她说“看看我,如果你想说要做什么事已经太晚了之类的话,请你再好好思考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