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丈夫姚澜谁演的?姚澜扮演者俞飞鸿个人简介
2016-05-06 16:09:50

  姚澜 (俞飞鸿 饰)

  便利店店长,路小贝的恋人。她个性坚强,对爱情十分执着,在结束与田坤的闹剧婚礼后意外结识了陆小贝,两人日久生情,经历了分分合合的纠葛后最终走在了一起。

u=2001673542,960247599&fm=11&gp=0.jpg

  姚澜的饰演者俞飞鸿介绍:

  俞飞鸿,导演,演员。1971年1月15日出生在杭州,生于书香门第,祖籍浙江诸暨市璜山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1989级(1993年毕业留校)。1998年,因电视剧《牵手》而成名,后接拍多部影视剧,并自导自演了电影《爱有来生》。2007年,其主演的《千年敬祈》荣获第55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大奖—金贝壳奖。

1462345287374_副本.jpg

  2010年,俞飞鸿因导演《爱有来生》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俞飞鸿说话,声音不高不低,语速不快不慢,温和,有分寸。很多观众,至今记得她在《小李飞刀》中出演的角色“惊鸿仙子”——美丽,智慧,回眸一笑,真有惊鸿一瞥的感觉。生活中,俞飞鸿人称“飞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