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10集剧情 佳欣误会若飞吃醋
2016-05-12 14:40:47

  若飞回到佳欣家,佳欣因为误会若飞和乔乔之间的关系,而对若飞冷淡。若飞告诉佳欣昨晚自己晕倒了,但被佳欣嘲笑这是一个非常烂的理由。

  乔乔将潘志勇征友视频发到朋友圈,果然成功引起佳欣对盒子的怀疑。佳欣找到许俏,告诉她打算去调查那个盒子。若飞跟踪佳欣偷听到二人的谈话。若飞打电话告诉吴耀,自己推测那个盒子可能是个圈套,必须赶去阻止佳欣上当。

  吴耀去幼儿园接儿子,却发现潘志勇已经将他儿子接出来,并直截了当质问吴耀是否昨晚潜入了自己的办公室。同时问起食尚坊,韩若飞和吴耀之间的关系。吴耀不理睬,转身欲走。潘志勇却邀请他观看自己办公室的视频监控。吴耀恐慌莫名。

  若飞追踪佳欣到了潘志勇公司大厦,看到佳欣进入电梯,却无法接通佳欣的电话,只好抢先一步来到潘志勇办公室搜查,引来大批潘志勇手下的围堵。佳欣看到潘志勇办公室的骚动,果然返身离开。潘志勇看到监控视频大吃一惊,非常疑惑若飞的身份和动机。

  若飞在潘志勇办公室和潘志勇手下大打出手,并致电吴耀,商议如何让佳欣相信潘志勇已经怀疑她,而盒子是试探她的圈套。吴耀却告诉若飞,他不怕危险愿意帮助他,但他不忍心儿子被卷入其中。若飞理解吴耀的顾虑,感谢吴耀一直以来的帮忙,决定开始独自调查真相。

LR=qW78rMRD.jpg

  佳欣告诉等候在她家的许俏,因为潘志勇办公室突然冲入很多人而使自己无功而返,并打算今晚再次潜入潘志勇办公室。佳欣看若飞又不在家,向许俏抱怨,并告诉她最近若飞和乔乔走得很近,语气中透出隐隐的醋意。许俏好奇这么多年来,佳欣第一次开始关心别的男子。

  若飞询问乔乔拍视频的具体情况,并引导她向佳欣求助为潘志勇征友的事情,希望借此提醒佳欣这中间的猫腻。聪明的佳欣果然在接到乔乔来电后,猜到可能盒子是潘志勇故意布的局。

  潘志勇回到办公室与若飞对峙,并告诉若飞他已知道吴耀并不是韩若飞,明确告诉若飞盒子是一个圈套,要若飞说出他的目的。若飞坚称自己并不认识吴耀,其他则无可奉告。潘志勇气愤,阻止若飞离开。

  乔乔和佳欣对于若飞的突然失踪均感到心慌意乱,四处托人打听,却毫无线索。许俏好奇佳欣对若飞的关心,佳欣终于无奈承认自己真的觉得若飞很特别,因为他身上有很多振东的影子,感觉他和振东之间有某种关联。许俏却认为这是佳欣思念振东过甚导致了精神异常。

  许俏回家告诉吴耀佳欣正在到处寻找失踪的新助理彭湃。吴耀为了儿子,本想抽身而退,却受儿子稚嫩但充满正义的话语激励,决定不顾一切去帮助若飞寻求真相。

  乔乔来到若飞家,失望地发现他并不在家。跟踪乔乔而来的佳欣发现若飞有家,好奇他为何一直骗自己无家可归而赖在自己家里。佳欣转身离去时,无意中发现藏在门口地垫下的若飞家门钥匙。佳欣怀着疑惑的心情用钥匙打开了门,进入若飞家中查看。此时吴耀也来到了若飞家。佳欣听到撬门的声音,慌忙躲进了壁橱中。吴耀没有找到若飞,正准备离去,潘志勇的秘书也来到了若飞家。慌忙中,吴耀戴上黑色头套躲进了壁橱,发现了先于他躲在里面的佳欣。佳欣吓得不敢出声。

  潘志勇手下在若飞家中转了一圈,并无发现,正准备离去,忽然听到壁橱中似乎有响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