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柠檬初上郑磊谁演的?郑磊扮演者孙艺洲简介
2016-05-13 15:23:11

  郑磊 (孙艺洲 饰)

  他冷静、体贴、善于观察,像是一间有韵味的老家具店,值得花时间细细品味、探索其中的故事。如果再骏是波涛汹涌的海,那么他就是宁静致远的山。“我是你完全的朋友,跟一半的恋人”是他内心对心仪女孩最真实的写照。

  郑磊的饰演者孙艺洲介绍: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同年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先后主演过《雷雨》、《钱多多嫁人记》等话剧。

u=3837331037,2037247385&fm=11&gp=0.jpg

  2009年,参与演出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吕子乔。

u=3199274993,1989447190&fm=11&gp=0.jpg

  2012年,主演第一部偶像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2014年,参演第一部武侠剧《秦时明月》,2015年,主演第一部战争剧《怒江之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