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收官 神话世界光怪陆离
2016-05-18 16:03:02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微博]斌亲自执导,张翰[微博][微博]、娜扎[微博]、关智斌[微博]、李超、蓝盈莹[微博]、吴磊[微博]、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微博]、李茂[微博]、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加盟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已于昨日(5月17日)收官。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主要讲述了上古时期,朱雀、青龙两大阵营寻找玄女,召唤神兽的神话故事。《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原有故事内核上加工,将书中神话世界具象化,重新架构出一个焕然一新的神话世界,并塑造出赤羽、心月狐、苏茉、上官锦、石佩佩等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

cjkc-fxsenvx1066828.jpg

  这样的故事情节设置从外形上似乎只是一个简单的打怪升级故事,但其对于人性的挖掘之深是有别于其他单纯的玄幻剧集的。古老的姓氏和神秘的传承,在这些不可言说的故事背后,所牵涉的都是复杂的人性。就像剧中幼年百里冰抛弃百里寒独自存活的剧情设计直指人心,在让人产生感情的共鸣的同时又直戳人心。不过该剧更令人惊喜的是,采用了创新式的“双面”人设,这不仅使得主角形象更加饱满,而且也保证了剧情的张力。

EjtC-fxsenvx1066823.jpg

  该剧不仅云集了众多高颜值实力偶像倾情加盟,而且在画面拍摄上也力求还原神话时代的风貌,力图为观众们展现一幅古色古香又光怪陆离的神话世界,将观众带回诸神争战的传奇年代。而从电视剧最终呈现的画面中可以发现,剧组在造型设计和场景布置上十分考究,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出该剧的心思和细致。在其堪比电影级别的质感画面中,无论是悬崖峭壁边上凶猛的怪蛇,还是不周山下会说话的木偶人,都活灵活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