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苏妲己谁演的?苏妲己扮演者王丽坤简介
2016-05-19 16:34:45

  苏妲己 (王丽坤 饰)

  万年狐妖与侍女小娥合体而成的一代妖妃。她内心险恶黑暗,有着残害世间百姓的变态嗜好,但由于还有小娥的部分意识,因此造就了她的双重性格,常游走在善恶的边缘;后在杨戬的感化和自己内心的争斗下,最终完成了救赎。

  苏妲己的饰演者王丽坤介绍:

  王丽坤,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从小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

u=3611638643,1774258495&fm=21&gp=0.jpg

  2005年主演海岩编剧的电视剧《金耳环》。2006年主演特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2009年因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一人出色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颠覆形象饰演精神病患者任知了。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获封“素颜女神”。

u=1420347451,2473018199&fm=21&gp=0.jpg

  2014年参演电影《前任攻略》。2015年主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并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和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实力女演员奖;同年登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舞蹈节目《国色天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