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解密:斯诺登是如何评价美国国家安全局的?
2016-05-19 18:14:58

  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SecurityAgency,简写为NSA),隶属于美国国防部,又称国家保密局。它是1952年根据杜鲁门总统的一项秘密指令,从当时的军事部门中独立出来,用以加强情报通讯工作的,是美国情报机构的中枢。

  2013年11月,斯诺登撰写公开信,抨击美国国家安全局与其英国同伙当列于“最坏的犯罪组织”之列。[10] 在这封名为“为了真相的宣言”的公开信中,斯诺登这样写道,“世界已经在近期内知道了关于这个不负责任的安全机构的大量真相,甚至一些违法的监控项目。有时候,这些情报机构还试图逃避监管”。

a60b77984ecff5e9c9fde0708bf86656.jpg

  斯诺登在公开信中这样表示:“从2013年公布的文件来看,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国家安全局当列于世界最坏的犯罪组织之列。而我们绝对不能忘记,大规模监控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并需要通过国际努力解决”。该公开信是斯诺登于2013年10月31日在莫斯科写好后,通过一个“加密渠道”交予德国《明镜》周刊刊登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