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前日本女人设法来中国 原来她们有大危机!
2016-05-21 10:41:42 明治天皇 裕仁天皇 近卫文麿

据说在中国历史上的宋朝时期,曾经有着一个令众多人难以理解的现象,可以说实在匪夷所思:不远万里东渡来中国的日本女人会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的“勾引”男人!她们遇到那些长相清秀,或者风流倜傥的……总之被她们看上的,她们会毫不犹豫的主动上前表示自己的爱慕之情,甚至不惜于情定终身,就此以身相许。

这对于向来注重礼义廉耻的中国人来说,可能会觉得太过分,没有一点教养。女人本就该矜持,怎可这般放纵?但日本人可能不这么想,或者另有企图。

当初不辞艰辛远走异地的那些人,可能由于一系列内部或者外部的原因吧,自从到了“新大陆”之后就再没有怎么发育过。甚至有的还严重“缩水”。导致他们看起来比同龄的人看起来要明显矮小很多。生活中也伴随有诸多的不便。

按道理来讲,随着人身体内细胞的不断分化与更新,我们正常人类的身体应该会渐渐的越长越高,越长越壮的。但他们这样不增反减的情况确实让人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起初倒也没太大的反响,但随着生活的延续,个子小带来的不便越来越明显,像什么采摘树上的食物之类。而且由于国土本就小,这样的近亲结婚,带来的后果就是:随处可见自己的亲戚,真的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啦!更接受不了的是,渐渐的脑筋都变迟钝了!另一方面,由于身体弱小而导致的力量的欠缺,让他们很难自保。久而久之就成了一个大问题。还好他们认识到这个问题,并有虔诚的态度。

既然有了问题,那必须想办法解决。但这是自然的选择,决定权在老天爷手里,平凡的人类怎可能随意变更?起初他们以为的是生活条件的改变引起的问题,所以也模仿了临近地方的生活方式,结果却差强人意。最后有人提出:或许是身体的原因,要不然和别的地方的人生育后再看看情况?但也不可能再回去,那样多没面子啊!一番深思熟虑过后,他们试图通过和外邦人生育后代的办法来改变现状。

当时正是鼎盛时期的大天朝——宋朝,便成为他们心仪的对象。

有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接下来就差将计划付诸行动了。于是这里的女人们变“自告奋勇”的来到中国,以求能生育后代,拯救他们的危机。结果就会有文章开头那样不可理喻的状况。

暂且给它个好点的名字叫“寻人”吧。

其实“寻人”这事可能并非起源于宋朝。据说可以追溯到大唐时期,甚至更要早。只不过当时只是局部的一小部分,不像后来的那么疯狂。

在盛唐时代,由于国力的强盛,便开始了海上贸易,作为仅有一海之隔的地方,当时的日本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常常拜访的地方。每次一到了他们的地界,日本人便会主动的邀请过往的唐人去他们家里做客。家里有什么好的东西都会倾囊而出,恨不得就让唐人直接住在他们家里,马上就可以他们和他们家的女子成婚,然后生育后代。

经过一番盛情的款待,在唐人酒足饭饱之后,他们就会把生的水灵的女子“上供”给唐人。如果唐人长得足够有魅力,足够的清秀,或者足够的魁梧高大,那么可能会有不止一个的女子陪伴,都快要赶上皇上的后宫了!

当然,在当时的唐朝还只是小规模,并没有那般放肆。 不过,当时光把我们带到宋朝后,这就变的一发不可收拾了。甚至荒唐至极,有人说基本每个宋朝男人都会和日本女子发生关系。特别是在蒙古铁骑攻了长安后,当时的宋人不想被外族人统治,便毅然决然的东渡去了日本。因为在日本会受到最优越的待遇,他们甚至每个人都想成为你的家人。当然不是因为你多迷人,或者他们多喜欢你,他们只是想能够化解他们的危机。

据一序文说到:在宋朝,会有日本的女子特地从她们国家乘船而来,披肩散发,到了陆上,她们一有相中的男子便会主动上前搭讪。而她们的目的当然是生育后代,解救危机。

宋时有词人写道:曾有一族的人有特殊的传统,那就是没有嫁出去的女子都会先和宋人住在一起。而在女子出嫁时,她们的父母又会以此作为炫耀的资本,感到十分的自豪。而且,女子和越多的男人同居,她们的自豪感和满足感就越强。令人难以捉摸,难以接受。

或许这就是最初混血儿的由来?

即使是要生育后代解决危机,那为何偏偏选中了中国呢?曾有历史学家说,在宋朝统治的时间里,我们国家的各个方面的发展都处在世界的最前端。毫不客气的可以说是最发达的。还有另一位教授说,当时的中国,除去商品等这些物质经济的发达,我国的文化的发展也是空前绝后的,当时中国的这两项文明的发展足以使中国成为最强大的国家。不仅如此,连外国的学者也称赞,当时的中国确实很强大,不是其它国家可以比拟的,没有任何国家能和它相提并论。是中国历史的一座巅峰。

不仅如此,我国不仅是经济和精神层次的领跑者,就连文艺类的学术也是首屈一指的存在。这是包括日本学家都承认的理论。日本有一位学家就说,中国在起初的落后于欧洲部分国家到后来的后来居上,反超欧洲成为领跑者,再到欧洲国家因为中国的影响而再次超越中国,这无不体现出当时中国对世界个个国家深深的影响程度。

相比之下,开封可能会更比长安要繁荣的多。 一副清明上河图将当时的繁盛表现的淋漓尽致。来唐朝的外邦人大多以我们的邻国人为主。相对而言,来宋朝的外邦人则显得“多样化”。有欧洲的,也有非洲的。而且数量也相较于唐朝要多。另一方面,宋人是更加奔放的,唐朝更多的是“迎进来”,而宋朝更倾向于“走出去”。明显比唐朝要更加“高大上”一点。这也间接使得宋人有了更多的经商经验与机会,从而赢得更大商机,获得更多利润。

因为有强大的后台撑腰,宋人的地位明显上涨不少。他们会受到很多国家人民的欢迎,外邦人自然也是竭尽全力的去招待他们。远远不止这些,因为精神文明的先进,外邦人会把宋人认做“天人”,而把宋朝认做天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