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县现色魔 多名女子遇害现轮奸案告破
2016-06-01 18:13:22

  江西修水轮奸案告破,警察经过三天的奋斗,调查取证,终于抓住了江西修水轮奸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据了解,江西修水轮奸案发生以来,修水当地群众人心惶惶,女孩子都几乎不敢单独出门。

  这几天,修水警方忙得不可开交。16日、18日,随着两名嫌犯的先后落网,专案组民警如释重负。修水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宣告:“13日,发生在修水县渣津镇、古市镇的两起轮奸案告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另一名嫌犯”。

  挟持少女车上作案

  作恶后,遭残害的少女被丢弃在路边,眼睁睁地看着嫌犯驾车而去。采访中记者获悉,嫌犯在作案、驾车逃跑的面包车是一辆昌河微型车。

  警察到处调查

  当地民众已加强防范

  修水县地处江西北部,群山环绕,民风淳朴。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当地民众从未听说少女遭轮奸这么恶劣的事情,而在这个月的中旬,这样的恶性事件却真切地发生在身边,而且不止一起。

  为防范“色魔”,当地的中、小学开始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提醒学生对停留在路边的面包车要加强警惕,如果看到有人从车内冲出来,通过呼叫、奔跑的方式设法自救。

  除了教育学生加强对“色魔”的防范外,当地无论是城区还是乡镇,护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家长开始明显增多。

  能够查证的两起案件

  对江西修水轮奸案,不明真相的群众以讹传讹,广大网友也在拿修水的轮奸案说事,愤怒的网友甚至捕风捉影。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经过新浪实名认证的“修水公安”两发微博,第一条的内容是“3月13日,修水县渣津镇、古市镇分别发生一起轮奸案,案发后省、市(九江市)、县领导高度重视,公安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

  “修水公安”紧接着发出的第二条微博内容是“经过三天三夜的缜密侦查,3月16日,抓获嫌犯樊某某,经审查,嫌犯交代全部犯罪事实,案件成功告破。3月18日,嫌犯樊某淼被抓获归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搜捕另外一名嫌犯”。

  从微博内容看,目前,修水警方认定的嫌犯有3名,能够查证的轮奸案有两起,两名嫌犯都姓樊。从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中记者看到,其中的一名嫌犯叫樊淼,1975年出生,体态偏瘦,修水县上衫乡红星村人。

  被性侵害的少女

  少女侥幸逃脱后报警

  当地警方认定的上述两起江西修水轮奸案,一起发生在渣津镇,时间在13日的早上6时左右。另一起发生在古市镇,案发时间在当晚9时左右。两名受害人是当地乡镇所在中学的在校生。

  昨日下午,记者和修水警方取得联系,该县公安局副局长匡均说,专案组目前查证的有两起,还有一起正在查证,对于案件进展,县公安局会通过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公布。

  采访中记者获悉,两名少女遭性侵害的前一天(3月12日),在修水县马坳镇境内,也有一名少女险些遇害,所幸的是这名少女见有男子向她冲来,在挣扎一阵后逃离了现场,并向当地警方及时报警。

  对这名少女报警的相关细节,当地警方以案件正在侦查为由,未予回应。

  当地警方悬赏缉凶

  在江西修水轮奸案发生后,修水警方在掌握嫌犯的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布悬赏通告,对直接抓获嫌犯或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抓获嫌犯的举报人员,奖励人民币1万元。

  目前,涉案的三名嫌犯有两人已经落网,还有一名在逃嫌犯叫桂文锋。悬赏通告显示,桂文锋生于1976年,身高166cm左右,体态偏瘦,家住修水县古市居委会村十六组。逃跑时。身穿一件黑色拉链衫外套,胸口带红色图案的黑色毛衣,浅色牛仔裤,棕色无带皮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