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夜店枪击惨案 直击案发现场伤亡惨重
2016-06-13 13:47:14

【美国夜店枪击惨案致50死】凌晨5点左右,当局派出一支特种部队营救人质,警方使用装甲车辆撞开了一扇门,帮助约30名人质逃离现场。

“随后的交战中,警方打死了枪手。”米娜表示,警方目前还没有分析出准确的伤亡人数,但“大约有20人”死于该酒吧。有报道称,事发时酒吧内约有320人。

目前,地方警察正在搜索附近区域,也有炸弹嗅探犬在现场。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相关部门称此事为“国内恐怖主义袭击事件”,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

参加活动的目击者克里斯托弗·汉森形容现场枪击情况称,“只听到阵阵枪声。” 目击者安东尼·托雷斯则表示,“枪声听起来并不像一般的手枪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枪支一直在连续射击,并没有停。”奥兰多警方警告当地居民远离这一区域。

事发时正在现场参加活动的Ricardo J. Negron Almodovar在酒吧的Facebook主页上留言称:“我当时就在现场。凶手在凌晨2点左右开始开枪。在舞池和酒吧里的人迅速倒在地上,我和几个靠近出口的人成功的逃出了酒吧,不停地跑。现已安全到家。”

另一位名叫Libia Carmen的父亲则表示,事发时他的女儿正在酒吧内,正等待着警方的营救。希望人们为她祈祷。约2个小时后,Carmen更新留言称,女儿已经出来了。

“我又活过来了!!!”他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