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14集 若飞搭救佳欣度过浪漫一日
2016-06-13 14:41:02

  佳欣离开房间,在走廊碰到了寻找她的杜凯,跟杜凯说缘分测试已通过,并决定去泳池游泳,被藏身隔壁的小郭听到。小郭如获至宝,立刻打电话跟杂志社谈价钱出售佳欣的泳照。此时,潘志勇打电话来,要小郭盯紧佳欣。若飞隔墙听到一切,立刻赶去泳池保护佳欣。

  听说游泳池已经被杜凯包下,若飞还是不顾一切冲到女更衣室,并在更衣室的布幔中搜到了小郭。乘着众人惊呆未及反应,小郭迅速逃窜。若飞不顾一切在酒店门外拦车追踪,赶至的佳欣也跳上车。路上车来车往,若飞还是将小郭跟丢了。若飞气急败坏,佳欣反而安慰若飞,只要相机取回便可以了。若飞发现佳欣手破了,立刻温柔地帮佳欣包扎,佳欣心中涌过丝丝甜蜜。

  若飞将佳欣带到一家饭店吃饭,佳欣好奇他为何来到这家,才知道是因为汽车没油了。此时两人才发现都没有带钱。

  若飞凭借三寸不烂之舌,也没能说服饭店老板给他们提供免费餐饮。佳欣上前,老板认出佳欣,激动地说自己是佳欣的粉丝,但最终还是拒绝两人吃白食的要求。

  佳欣决定给杜凯打电话,被若飞阻止,若飞提出希望和佳欣单独相处,佳欣听后默默放下了电话。佳欣告诉若飞,自己真的饿了,若飞再次进入店里,终于说服老板。

  两人吃饭,若飞细心的帮佳欣将炸鸡脆皮剥下给她。佳欣好奇若飞怎么知道她这个嗜好,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对人说过。但若飞搪塞说自己是佳欣的超级粉丝。佳欣立刻质疑他不是为了乔乔才做助理吗?

  这时老板将若飞叫走,半天不回,结果佳欣发现若飞为了让自己吃上饭,居然答应老板清洗一大堆盘子,非常感动,执意要和若飞一起洗。若飞拗不过她,正在帮他捋袖子时,杜凯和乔乔赶到。杜凯乔乔看到若飞和佳欣的温馨一幕,心中都不是味儿。

LRCmW7KpKn=.jpg

  小郭向潘志勇汇报,杜凯佳欣和乔乔若飞两对人都非常恩爱,但自己丢了一张相机卡。被潘志勇拆穿他想赚其他外块。

  若飞以度假村不安全为由,决定和乔乔提前离开。结果若飞和乔乔退房后得知,下山路塌方了,暂时无法回家。但他们的房间却已出租,酒店再无空房。此时杜凯佳欣也来退房,乔乔立刻提出是否可以匀出一间给他们。经过商议,杜凯与若飞住间,乔乔和佳欣住一间。

  佳欣致电许俏祝福她生日快乐,许俏生气吴耀对她生日毫无表示,其实吴耀正在家中给她布置生日惊喜。若飞打电话告诉吴耀,生日礼物应该去买包。吴耀觉得很有道理,立刻出门为许俏购买生日礼物。

  小郭不忿自己相机卡片丢了没能挣到钱,恰好看到电视上若飞当日匆忙扔下车子赶去医院的新闻,立刻让人根据车牌找到车主的家,却没料到那却是吴耀的家。

  若飞和杜凯同屋,看到为了满足恋爱守则,杜凯正在编织毛衣。二人聊天,杜凯询问若飞是否为了乔乔来公司,若飞却告诉杜凯,自己是彭振东。杜凯愣了一下,说自己相信。

  吴耀买包归来,发现家门打开。正在吴耀家中搜查的小郭听到有人回来,立刻躲了起来。

  乔乔向佳欣诉苦,觉得若飞总是躲着自己。佳欣听了,心里五味杂陈,安慰乔乔需要耐心等待。佳欣告诉乔乔自己和杜凯也不是正式情侣,需要完全100条恋爱守则,才能决定下一步走向。乔乔听后突发奇想,也准备和若飞用恋爱守则来拉近距离。

  夜晚佳欣辗转难眠,回想起乔乔说起的恋爱守则,更是夜不能寐,只好跑到阳台吹风,却见到了同样睡不着觉在阳台吹风的若飞。佳欣希望若飞不要辜负乔乔。两人又聊起亲人的话题。若飞告诉佳欣过几天是他母亲的生日,可惜她已经不在了。佳欣也提及过几日也恰好是婆婆生日,并提到婆婆未完成的遗愿就是去旅行。以此提醒若飞应珍惜眼前人乔乔。

  吴耀给许俏庆祝生日,两人都喝得醉醺醺,许俏提出两人之间应该坦白,接电话全部开免提。吴耀点头称是。此时,恰好若飞致电吴耀。吴耀与许俏顿时面面相觑,而躲在洗手间的小郭也竖起耳朵探听着一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