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邬君梅演冷美人“这个冰山有点萌”
2016-06-15 11:49:27

  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的都市时尚职场剧作《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在上周播出了4集之后,一场关于职场的龙争虎斗逐渐拉开序幕。剧中,邬君梅饰演时尚掌门人冷杉,行事作风干练,犀利毒舌更是被网友调侃:“这个冰山主编有点萌。”

  毒舌金句不断:主编有点萌

  在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邬君梅饰演的冷杉是风尚集团旗下杂志社“璞瑞”时尚的主编,穿着时尚,言语犀利毫不留情,无论是在职场上大胆的行事作风,还是在谈判时冷漠淡然的态度,气场十足,成为剧中的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20160517122957944.jpg

  虽然作为杂志社独一无二的掌门人,邬君梅在戏中给众人留下“恐怖印象”,但是在观众看来,金句不断地冷杉在冰山面具的背后暗藏萌点,“你们是怎么给我找的人啊,充话费送的啊?”、“不能自控的模特就跟管不住手的财务一样,两个字:犯罪”、“做杂志和做人一样,不能越做越狭隘”……种种犀利台词被观众奉为经典。

u=2431158774,2770677697&fm=11&gp=0.jpg

  进击的时尚掌门人!邬君梅迎新挑战

  除了金句之外,邬君梅在戏中的时尚造型同样被网友津津乐道,一出场时黑色大衣皮手套,举手投足间女王气场十足,接下来,在职场中,邬君梅轮番上演时尚秀,印花裙、白色中国风套装等造型,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小细节都非常精美考究,不负“时尚掌门人”之名,更是让观众们过足眼瘾。

  《是!尚先生》自播出后受到巨大的关注,首周播出的四集点击率迅速破亿,在本周三(6月15日),尚铂燃(陈学冬饰)以太子爷的身份回归风尚集团,对冷杉展开攻势,在错综复杂的关系中,邬君梅也将迎来新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