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青春》郑微谁演的?郑微扮演者陈瑶简介
2016-06-16 13:57:25

  郑微 (陈瑶 饰)

  中建二分公司秘书,自诩为“玉面小飞龙”。

  从校园时起,她就与陈孝正、林静、许开阳三人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没想到,这份情感纠葛竟没能随着时光的逝去而烟消云散, 反而是在时光的沉淀下愈淀愈浓,令他们在多年后再度重逢到一起的时候重新燃起内心的情感,进而几个人之间再度展开了一段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

QN320R87J04L.jpg

  郑微的饰演者陈瑶介绍:

  陈瑶,1994年10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表演创作三班。

d35e5bea13111a3aac.jpg

  2014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学的陈瑶出演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之后,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凭岳绮罗一角崭露头角。

  2015年,陈瑶主演古装剧《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单元和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