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罪中郑潮谁演的?郑潮的扮演者杜子名个人资料
2016-06-17 11:25:49

  郑潮,黑帮贩毒的头目之一,在监狱中是老大,余罪在监狱中与他混熟之后,被他带进了犯罪团伙,他心机很深,做事狠绝。

  网剧《余罪》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路狂飙,该剧之所以被称为高能烧脑剧,在于张一山饰演的余罪的双重卧底身份将“无间道”玩出新高度,不仅警方派余罪去毒枭傅老大身边作卧底,另一方面老谋深算的傅老大又将他推给自己的死敌,实力派演员杜子名饰演的郑潮。

  当主角余罪通过特殊选拔成为警方卧底打入羊城走私团伙内部,第一季的剧情也随之渐入高潮。

  郑潮,羊城走私团伙二把手,慈眉善目的笑面虎。初登场时优雅的白色唐装外加菩提手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位文人雅客误入了毒枭聚会。但就是这么一位最不像反派的反派,在轻描淡写的谈笑间,就让余罪见了血断了指,惨遭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

2016661465199438088_0.jpg

  郑潮外表文弱清俊,在龙神混杂的犯罪团伙中显得那般与众不同,多数时间都在安静地喝茶,没事儿逗逗“成吉思汗”。但是能拿鲨鱼当宠物的人那绝对不是一般人,他的阴狠毒辣不是浮于外表,而是刻在骨髓里血液中。对于傅老大埋在自己身边的“余”雷,他表面上不动声色,甚至还摆出老大哥的姿态对余罪关怀备至“车上还有件雨衣,别着凉了”,背地里却随时准备“摆脱”余罪。一张脸看似云淡风轻,但是隐含着暴虐的嘴角以及蕴含着计谋的双眼,令人不寒而栗。

u=1917754676,1152024533&fm=11&gp=0.jpg

  郑潮的饰演者杜子名,内地著名实力派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7年从部队复原后参演过包括《一触即发》《巾帼大英雄》《炮兵司令朱瑞》《刑警队长》等一系列作品,二次合作的张瑞导演称赞他用……将郑潮这一心思缜密、狡猾阴狠且疑心病重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据悉,杜子名的最新动作电影《站住!狗东西》即将在七月份与观众见面,该片由想入非非影业、万达阳光传媒以及锐艺多吉联合出品,片中杜子名将饰演一位重情义讲规矩的黑道“四叔”。日前,他在无锡拍摄另一部由想入非非影业出品的古装动作喜剧《山寨大王》刚刚杀青,对于在新电影中的角色,杜子名称“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