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罪小说鼠标结局死了吗 鼠标的扮演者资料揭秘
2016-06-17 13:33:58

  《余罪》小说鼠标结局死了吗?鼠标的扮演者王戈个人资料曝光引发关注,剧中鼠标和贱人余堪称完美cp,两人不仅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而且一样有各种鬼点子,《余罪》小说当中鼠标结局应该没有死,贱人余和鼠标一直是完美搭档。

  警匪网剧《余罪》第一季开播至今,广大观众在观剧之余,也记住了在剧中与张一山(饰余罪)既能出生入死,又可插科打诨的强力拍档——鼠标,由青年演员王戈饰演。

  王戈与张一山因《余罪》结缘,至今仍以“余儿”、“标哥”两个剧中昵称称呼彼此。说起剧中的默契搭档,王戈直言“与张一山合作会让你迸发无限的灵感,非常畅快。”

  而两人间精彩的对手戏,也把王戈在话剧舞台上积累的即兴表演经验发挥到了极致,如令观众忍俊不禁的鼠标“审讯”余罪的一场戏,以及鼠标在余罪等兄弟齐唱《打屁歌》中的“饶舌”表演,均是他在现场的“神来之笔”。有意思的是,王戈在进组之前苦练牌技,被工作人员笑称他就是鼠标--“兜里揣副牌,逮谁跟谁来”。

858aedc2-2659-4d0e-9c29-ba2512abfc1e.jpg

  本剧改编自常书欣同名热门IP小说,由曾执导过刑侦热剧《刑警队长》的张睿担任导演,故事内容以卧底余罪(张一山)及其好兄弟“鼠标”等人的成长为主线。作为主演,演员王戈饰演了外表憨厚,内心机灵的角色鼠标,同时其与张一山组成了《余罪》中另类的卧底CP。

  余罪小说鼠标结局死了吗 鼠标的扮演者王戈个人资料

  在该剧第一季中,王戈是张一山唯一相伴始末的“学渣团”成员,二人不但在探案过程中携手共进,也时常以互损、拆台的逗趣形式演绎了精彩的对手戏,呈现出非英雄式的“萌贱”卧底组合——年少懵懂,青春热血,二位青年演员凭借真挚的表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王戈是一位在舞台剧方面颇有观众缘的青年演员,曾在戏剧作品中诠释了多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形象:如《蠢蛋》中偏执的法案制定者凯文,《你好,打劫!》中趋炎附势的银行经理汤姆,青春励志剧《东北往事》中憨态可掬的小镇青年孙大伟等,这些舞台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而伴随着《余罪》的热播,王戈凭借机智可爱的形象,亲切自然的表演,在广大原着党与剧粉中迅速“圈粉”。而他与张一山的搭档组合,也成为近期热门剧集中格外抢眼的一对CP。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