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左耳中许弋谁演的?许弋扮演者黄仁德个人简介
2016-06-17 16:15:17

  许弋 (黄仁德 饰)

  他最开始是个乖乖男,因为张漾不知道“母亲改嫁"的真相,而利用吧啦来带坏许弋,许弋也爱上了吧啦。

  许弋是小耳朵暗恋的人,后来也曾喜欢上小耳朵,但没有在一起太久,爱上夏米米,但夏米米被蒋皎的经纪人害死,故最终没在一起。

  许弋的饰演者黄仁德介绍:

  黄仁德,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首尔,韩籍华裔男演员。

a9d3fd1f4134970ade2ce45193cad1c8a7865d75.jpg

  2011年参加演技选秀节目《花美男Casting Oh!Boy》正式出道。

  2012年主演科幻偶像剧《终极一班2》。2013年主演浪漫爱情偶像剧《原来是美男》。

  2014年出演日本偶像剧《一吻定情2》。2015年首次担纲男一号,主演魔幻冒险网络剧《涩世纪传说》;同年在偶像剧《左耳》中饰演许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