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左耳》看点盘点 “土帅”郑凯扮演张漾
2016-06-17 17:05:09

  电视剧《左耳》在浙江舟山市高调开机。这部根据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畅销小说《左耳》改编的电视剧,一经宣布开拍,变引起全国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去年5月,电影版《左耳》早先一步被搬上大屏幕,有一众小鲜肉出演的该片面对《速度与激情7》和《复仇者联盟》前后夹击,狂揽近五亿票房。从畅销小说,到口碑票房双赢的银幕作品,再到电视剧《左耳》开拍,足以证明《左耳》作为超级IP的惊人影响力。

  顶尖主创团队:金钟奖最佳导演+鲜肉阵容

  此番,电视剧《左耳》由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陈慧翎执导,“金马奖杰出电影人”黄志明监制,国内多次获奖青春文学领军人物,也就是小说《左耳》作者饶雪漫出任编剧,由慈文传媒、艺能传媒、译林影视、光线传媒四家联合出品,发布会伊始,小说原著作者兼该剧总编剧饶雪漫透漏:“为了圆原著书迷10年来的愿望,在电视剧中最大还原了《左耳》小说的情节,张漾的改变,许弋的结局,小说中呼声很高的夏家两姐妹,那些没能在电影中完全展现的情节和人物,将一一在电视剧中呈现给大家。如此保持小说原汁原味的该剧,演员阵容上更是千挑万选,万众期待的张漾最终敲定由演技与颜值兼备的郑凯出演。他将与扮演黎吧啦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的马吟吟等人,一起带你将青春进行到底。

2016324161457499.jpg

  “土帅”郑凯出演“本色”张漾

  在经历电影《左耳》口碑与票房双赢后,电视剧《左耳》团队可谓延续了电影《左耳》的选角风格,牺牲大量时间精力寻找大家心目中最适合的“张漾”“许弋”“小耳朵”“黎吧啦”。早前被称为“巧克力先生“郑凯成功出演男一号张漾,用大家的话说,不仅是演技过硬,重要的是:帅的低调。而就是这位帅的有点低调的张漾,发布会伊始,便是上演“卖萌五连拍”,也算是对所谓“帅的低调”给了最好的诠释,当然,这位低调实力派的爆发力不止于此,其突然爆发的一句:我,是土帅的郑凯,连自我介绍都如此任性,也难怪惊艳了导演编剧,就连现场百余家媒体都禁不住啧啧赞叹:看来剧版张漾这是要成为金句王的节奏啊。那么,何为土帅呢,在郑凯看来,所谓土帅就是土豪+帅气,其“土帅派”掌门人,便是大名鼎鼎的黄晓明。小伙伴们,被惊艳到了,有没有?!

049d872933f249f9312c02dd136c41e4.jpg

  郑凯现场领衔百人“左耳接力”

  卖萌,金句,帅气,演技。四重担当让现场《左耳》粉丝,率先对郑凯饰演的张漾拍手称赞!而电视剧版《左耳》发布会现场,新一批“左耳小鲜肉”的出现,同样让大家充满了无限期待。当《左耳》熟悉的旋律再次唱响在大家耳畔,电影《左耳》的原班人马送出VCR祝福,并与电视剧版进行完美对接,百名学生观众与同样身穿校服的主演们,齐声高喊:“左耳接力,青春继续”!他们期待的,我们期待的,大家期待的,电视剧《左耳》正式开机!一部国内青春偶像剧的新巅峰之作,正悄然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