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仙衙门结局冼风华死了吗? 冼风华扮演者简介
2016-06-20 14:41:10

  《大仙衙门》结局冼风华死了吗? 冼风华喜欢谁呢?有没有和艾丫在一起?冼风华扮演者陈奕个人资料

  《大仙衙门》冼风华扮演者是陈奕,陈奕1986年10月16日出生于台湾,歌手、演员。2004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住左边住右边》,2006年组建精 灵乐团并担任乐队主唱,同年发行首张专辑《精灵》。2009年3月与沈建宏组成AK组合,后发行《Gentleman》[等专辑。2010年在香港新城电 台劲爆颁奖礼获得“劲爆亚洲新人”奖,2012年在第三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最佳至尊组合”奖,2013年在第四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至尊年度专业表现”奖。2012年出演首部内地剧《唐朝浪漫英雄》并将重心转向内地。2013年8月AK宣布解散并 将工作重心由乐坛转向戏剧。

  陈奕 个人资料

  中 文 名:陈奕

  外 文 名:Andy Chen

  别  名:安安、奕殿、公子、奕

  国  籍:中国

6305265023905087.jpg

  民  族:汉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8kg

  出 生 地:台湾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6日

  职  业:歌手、演员、 艺人

  毕业院校:Richmond Secondary School、万能科技大学

  经纪公司:达腾娱乐

  代表作品:《唐朝浪漫英雄》、《兰陵王妃》、Gentleman、WOW、奕想天开

  《大仙衙门》冼风华是衙门捕头,与王元丰情同手足。本是岭南捉妖冼氏后人,因父母蒙冤而死,隐姓埋名流落民间,平时韬光养晦,装傻扮懵,但是在危急时刻 会化身“糯米侠”主持正义。平日与艾丫针尖对麦芒,日久生情之后,却因为身受通缉拒绝了艾丫, 但是与同样缺乏身份认同感的小翠同命相怜。

  《大仙衙门》阵容强大,由《无极》、《白蛇传说》、《新龙门客栈》等电影的编剧张炭亲自操刀监制,《叶问》制片人任莎担任制片,《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 的扮演者王传君,《何以笙箫默》小赵默笙吴倩,以及新生代偶像陈奕,叶梓棠,房鹿等联合主演。《大仙衙门》冼风华喜欢的人是谁呢!

6556041968295287234.jpg

  房鹿饰演的艾丫与陈奕饰演的冼风华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艾丫古灵精怪、武功高强,查案时机智勇敢,生活中幽默搞怪;冼风华本是捉妖 大师冼氏的后人,因父母蒙冤而死不得不隐姓埋名,平日里装傻充愣,但在危及时刻总会化身神秘蒙面人“糯米侠”主持正义。艾丫与冼风华平日里斗嘴耍贫,查案 时斗智斗勇,结案后为了抢夺头功锋芒相对,在对方危难时刻又都会舍身相救。《大仙衙门》冼风华原本喜欢的人是小翠,但是后面才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艾丫。

  《大仙衙门》不同于其他魔幻题材的破案剧,紧张悬疑的氛围中,又会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囧事”,使得该剧的笑点十足。冼风华为了报仇隐姓埋名,最后结局是怎么样呢!会不会被害死呢!

  《大仙衙门》艾丫既看不上痴迷查案不解风情的王元丰,也看不上装傻扮懵表面上窝窝囊囊的冼风华,神秘的蒙面人“糯米侠”才是艾丫心目中的盖世英雄,直到有一天她发现了“糯米侠”的真面目。冼风华最后找到杀死自己亲人的凶手,最后跟自己喜欢的女孩艾丫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