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6-22 15:23:55

  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演员表(主演)

  陈白露 (陈娅安 饰)

  家道中落的富家女。十六岁之前,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十分富足的童年。然而,她梦幻般的公主生活终究在其父亲生意倒闭的那一刻画下了休止符。

  十六岁,成为了她奢华生活的终结,却也成为了她为生活付诸自己的行动和奋斗的另一个开始……

  陈白露的饰演者陈娅安介绍:

  姓名:陈娅安

  微博昵称:陈娅安koala

eae7f7be3acb44c2a38554f694ff1244.jpg

  所在地:北京

  生日:1994年6月16日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cyxchanyanxi

  简介:上海戏剧学院13级

  大学: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

  高中:石室中学 (2012年)

38-16060GH235W1.jpg

  陈娅安参演电视剧

  安娜的爱人2016

  饰演鹿安娜 导演刘惠宁 主演李承铉, 李泰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2016.06.07

  饰演陈白露 导演孙苗苗 主演屈楚萧,张天爱

  海棠 (张天爱 饰)

  一位温柔似水的千金大小姐。

  海棠的饰演者张天爱介绍:

  张天爱,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

2d37ee5cfa314110aab4933fb8f37229.jpg

  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60621113021242.jpg

  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2016年,出演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陈言 (屈楚萧 饰)

  出身与贵族家庭,从小衣食无忧,令人羡煞,但父母常年的争吵给他留下了童年阴影,导致他对待感情十分谨慎,在获得陈白露的真心后又无情的将她伤得彻彻底底。

  陈言的饰演者屈楚萧介绍:

  屈楚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屈楚萧,1994年出生的中戏大男孩;中国大陆新生代演员。屈楚萧201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6年在由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离家出走的富家少爷男主角陈言,为爱痴狂、敢爱敢恨。

13-58-45-28-26.jpg

  据悉,早在屈楚萧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花中出现后,就不断有网友和观众戏称其为“小宋仲基”。

  而此次屈楚萧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所饰演的男一号陈言,不仅拥有宋仲基一样的高学历,还有着肖似《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的撩妹绝技,可谓是有颜有型的高智商男神。

u=4067263885,4124563870&fm=11&gp=0.jpg

  不过,作为中戏大三的在读学生,屈楚萧较于宋仲基还稍显青涩和稚嫩,但凭借片花中频频的撩妹情话、“微笑杀”和“摸头杀”,两位演员可谓是达到了“神形俱像”的境界。甚至有网友给屈楚萧封上了“南锣宋仲基”的外号。

  杨宽 (李子峰 饰)


  放荡不羁的富家少爷,跋扈洒脱,纸醉金迷,如花花公子般游戏人间。

  杨宽的饰演者李子峰介绍: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

  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

11-20-00-60-26.jpg

  2010年,参演青春系列电影之《L.I》;同年客串参演由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2013年,客串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参演由冰冰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

u=3017878081,3877522314&fm=11&gp=0.png

  2014年,参演爱情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同年参演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

  2016年参演电视剧《煮妇神探》。

  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演员表(其他演员)

  路雯珊 (李茜 饰)

  未知 (左佳妮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