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陈言扮演者屈楚萧简介
2016-06-22 16:01:16

  陈言 (屈楚萧 饰)

  出身与贵族家庭,从小衣食无忧,令人羡煞,但父母常年的争吵给他留下了童年阴影,导致他对待感情十分谨慎,在获得陈白露的真心后又无情的将她伤得彻彻底底。

  陈言的饰演者屈楚萧介绍:

  屈楚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屈楚萧,1994年出生的中戏大男孩;中国大陆新生代演员。屈楚萧201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6年在由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离家出走的富家少爷男主角陈言,为爱痴狂、敢爱敢恨。

13-58-45-28-26.jpg

  据悉,早在屈楚萧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花中出现后,就不断有网友和观众戏称其为“小宋仲基”。

  而此次屈楚萧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所饰演的男一号陈言,不仅拥有宋仲基一样的高学历,还有着肖似《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的撩妹绝技,可谓是有颜有型的高智商男神。

u=4067263885,4124563870&fm=11&gp=0.jpg

  不过,作为中戏大三的在读学生,屈楚萧较于宋仲基还稍显青涩和稚嫩,但凭借片花中频频的撩妹情话、“微笑杀”和“摸头杀”,两位演员可谓是达到了“神形俱像”的境界。甚至有网友给屈楚萧封上了“南锣宋仲基”的外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