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吉祥天宝中杨若楠怎么死的 杨若楠为何嫁给朱天祥
2016-06-23 10:00:54

  吉祥天宝丽颖为什么不是女主角 赵丽颖杨若楠结局怎么死的

  电视剧《吉祥天宝》正在热播,赵丽颖古装扮相再次惊艳众人,相隔一年多的“小骨”仿若再次出现,而赵丽颖此次饰演的角色与“小骨”有着相似之处。 《花千骨》中对师傅白子画的情根深种,《吉祥天宝》中对门当户对小王爷朱天宝的苦苦纠缠,虽剧情、背景不甚相同,可自带“小骨”特效的赵丽颖再次出演痴情女,让当年没看过瘾《花千骨》的观众们有了可以继续挖坑的剧目。

  天宝对若楠的若即若离,若楠对天宝的坚定认爱,天祥对若楠的穷追不舍,天宝对小蝶的不离不弃……情感线交叉不定,连环阴谋诡谲未知。

  《吉祥天宝》剧中,赵丽颖不是女主角,女主是另一位演员陈昱霖,剧中饰演孟晓蝶一角。《吉祥天宝》杨若楠结局死了令网友各种心碎,原本网友就是冲着 赵丽颖去看的,没想到赵丽颖在里面竟然是个女二还被各种虐惨。据悉,赵丽颖扮演的杨若楠喜欢着朱天宝,可是男一却喜欢孟小蝶,最后杨若楠嫁给了朱天祥,结局男二女二双双死了。

88718248.png

  网友对吉祥天宝赵丽颖不是主角评论:

  1、《吉祥天宝》为了赵丽颖才看的,结果傻傻的一直看到结局,直到赵丽颖死了那一刻,我还不相信,以后只是假象,毕竟女主都死了戏还怎么演,妈蛋,我才知道,她是配角,配角,配角,这是气死宝宝了,请你们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2、电视剧封面全是主推的赵丽颖,好多影迷都是奔着赵丽颖去看的,以为她是主角,结果一切都是套路,气死本宝宝了,我还特意冲的会员。

20131105135432_81494.jpg

  3、赵丽颖饰演女二号杨若楠,是个武功高强、活泼聪明的大小姐,一心倒追主朱天宝,然而男主当然不爱女二啦...你们懂的。

  4、首先这部剧是2013年4月开拍的,压了3年,前几天才播而已。而《陆贞传奇》是13年5月份开播,也就是说,拍《吉祥天宝》时赵丽颖不火,所以只能当女二。

  5、网友纷纷心疼称希望就此结局,天祥深爱着若楠,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要再虐了,天祥好可怜,明明就比天宝优秀的啊,若楠你看看他嘛,超爱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