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杨宽扮演者李子峰简介
2016-06-22 16:10:30

  杨宽 (李子峰 饰)


  放荡不羁的富家少爷,跋扈洒脱,纸醉金迷,如花花公子般游戏人间。

  杨宽的饰演者李子峰介绍: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

  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

11-20-00-60-26.jpg

  2010年,参演青春系列电影之《L.I》;同年客串参演由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2013年,客串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参演由冰冰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

u=3017878081,3877522314&fm=11&gp=0.png

  2014年,参演爱情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同年参演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

  2016年参演电视剧《煮妇神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