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吉祥天宝结局:赵丽颖为爱奋不顾身归属成谜
2016-06-23 11:47:21

  近日,丽颖凭借在电视剧《花千骨》中花千骨一角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迄今为止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项提名者中最年轻的一位。虽然最终惜败白玉兰视后,但是与孙俪、赵薇等老戏骨同被提名,已经是对赵丽颖这几年演艺之路的充分肯定。

  《吉祥天宝》开暑期颖霸屏2.0模式

  暑期刚刚开始,赵丽颖就凭借《老九门》、《胭脂》等多部影视剧获得了超高的话题,而她的压箱宝古装大戏《吉祥天宝》更是率先登陆腾讯视频,以当仁不让的姿态,首周播放量轻松破亿,成功开启了颖霸屏2.0模式。令粉丝们在心疼赵丽颖错失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之余,能够很快看到偶像的新作品,得到一丝安慰。

  不少网友表示,当初为了赵丽颖来追剧,但愕然发现颖宝宝居然有可能不是女一之后,却再难弃剧了,纷纷叹息:一入魔剧深似海!

u=3576931031,4161866968&fm=21&gp=0.jpg

  为爱奋不顾身,赵丽颖归属成谜

  这部由海润影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导演元德执导的古装轻喜剧讲述了明朝九品王爷朱天宝的传奇故事。剧中这位传奇的九品王爷朱天宝是由韩国演员金起范饰演,而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是朱天宝的青梅竹马,顾命大臣杨涟之女杨若楠。

  虽然赵丽颖在剧中对金起范迷妹上身,穷追猛打,但却屡遭朱梓骁饰演的朱天祥的花式推倒。在腾讯视频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朱天祥更是开了挂,居然强吻了杨若楠,令主角们的情感走势瞬间就扑朔迷离了起来,网友甚至在弹幕怒吼放开我家女神、颖宝宝不哭……

  从一开始女扮男装为爱手撕青楼到后来花样虐狗玩捆绑,如今又被强吻,赵丽颖在剧中的几次亮相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断被捉弄,却依然执着大胆地追求所爱,令网友们对她的情感归属充满了期待,等不及腾讯视频周一到周五每晚20:00一集的更新,就抢先通过腾讯视频的vip会员观看了全集,为赵丽颖饰演的杨若楠心疼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