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吉祥天宝》朱天宝谁演的?扮演者金基范简介
2016-06-23 15:23:59

  金基范--饰演--朱天宝

  建兴王爷最疼爱的幼子,贪玩机灵,具有解开机关诀窍的天赋,受哥哥朱天祥的陷害被推入山崖导致失去了记忆。

  在一番奇遇之后,摇身一变为民请命,专破奇案、惨案、冤案、大案的大讼师。

  金起范,韩国当红艺人。

  出生于韩国首尔,美籍,是韩国著名男子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之一。

  2002年获得SM美洲地区最佳选拔大会最佳外貌奖,後加入S.M. Entertainment。

u=1854430544,955703284&fm=21&gp=0.jpg

  2004年4月21日通过《四月之吻》以演员身份出道。

  2005年11月6日作为Super Junior成员正式出道。

  金起范于2009年起暂停参与Super Junior团体歌唱及唱片宣传活动,并专注戏剧发展,但仍表明自己是Super Junior的成员。

  起范凭着精湛的演技,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得到了不少影迷的肯定。

  金基范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吉祥天宝》饰:朱天宝

  2013年《天龙八部》饰:段誉

  2012年《I LOVE李泰利》饰:黄民秀/金银东

  2011年《树大根深》饰:朴彭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