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场》郑秋冬谁演的?郑秋冬扮演者胡歌简介
2016-06-24 16:50:02

  郑秋冬 (胡歌 饰)

  平民出身,心气极高。他在职业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

  他是一个从地下出土,希望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是一个落后于起点的人,在职场中,一直在红线内跳舞,希望一生不再犯错,不再做无良之事。

  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

  郑秋冬情路多舛,却没有豪门恩怨、虐恋情深和四角恋情,郑秋冬和女主角上演了一出情深缘浅、让人着实着急的感情故事。

  郑秋冬的饰演者胡歌介绍: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

u=783234253,3081894406&fm=21&gp=0.jpg

  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明星”评选中获封“四大小生”之一,并先后两次荣获华鼎奖传奇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10年,胡歌领衔主演的《神话》打破央视八套收视纪录。

  2011年,胡歌在百年献礼大片《辛亥革命》中饰演“林觉民”一角,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

  2013年,胡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同年转战舞台出演两部话剧,并凭借《如梦之梦》获得第二届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

  2014年,胡歌主演的生活剧《生活示录》播出。

  胡歌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大好时光》饰:袁浩

  2015年《琅琊榜》饰:梅长苏

  2015年《伪装者》饰:明台

  2016年《猎场》饰:郑秋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