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场》曲闽京谁演的?曲闽京扮演者张嘉译简介
2016-06-25 11:37:31

  曲闽京 (张嘉译 饰)

  郑秋冬作为猎头猎取的第一个大人

  曲闽京的饰演者张嘉译介绍: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

  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分配回老家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u=1684005887,2826201233&fm=15&gp=0.jpg

  而真正出道于1995的参演首部电视剧《道北人》,得以进入演艺圈。于2000年回北京,隔年参演《帕米尔医生》。

  2004年参演了《国家使命》,并在拍摄过程中与妻子王海燕相识相恋,可谓工作生活两不误。在2009年电视剧《蜗居》中出演“宋思明”一角而正式走红于演艺圈。

  大放光彩的他,在2011年出演《借枪》而荣获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处于颠峰的他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荣获众多奖项,于2013年再度与妻子王海燕合作出演电视剧《结婚的秘密》,隔年又合作主演了电视剧《幸福双黄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