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六扇门苏溢清找到申力行吗?申力行为何答应帮齐王
2016-06-27 16:42:14

  六扇门苏溢清找到申力行了吗?申力行答应帮齐王破案的条件是什么?由林峰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六扇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众所周知林峰饰演的“申力行”是六扇门统带申梓木的儿子,申梓木是混迹官场的老油条,一直不准能力出众的儿子进入六扇门当捕快,为的就是不想他掺和进官场的尔虞我诈。

  京师阉人一案是申力行偷偷的帮着言毅冬破获的,虽然搅黄了申梓木打算找替罪羊息事宁人的打算,不过阴差阳错也找到了真正凶手,案子也算完美落幕,齐王和刘吉两派都没有牵入,万事大吉

20151126164044100.jpg

  申力行曾经帮助过齐王,也救过苏溢清的性命,苏溢清多方打听都没有找到申力行,阉人一案破获之后苏溢清推测应该就是化名为程咬金的人背后帮着言毅冬的,果然顺藤摸瓜就找到了被申梓木打发回通州的申力行。

4a1npqmisvz1858.jpg

  齐王设宴款待了申力行上次的解围之恩,拜托他帮忙调查到底是谁弄了龙袍玉玺陷害他谋反。申力行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深思熟虑之后答应帮齐王破案,开出的条件就是要一笔钱,他希望老爹申梓木退休之后可以在老家颐养天年,不牵扯进权利斗争中,齐王应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