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为什么原因延播?什么时候播出?
2016-06-29 11:22:30

  《老九门》为什么延播?什么时候播出?7月4日开播!《老九门》延至7月4日开播,《老九门》为何突然延播原因是什么?大IP+人气鲜肉、小花,《老九门》自筹拍以来就备受书粉和演员粉丝关注。14日,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陈伟霆张艺兴丽颖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在沪举办首播发布会,并公布其播出日期为7月4日。此前,《老九门》曾定档2016年6月20日在东方卫视及视频网站网台同步播出。

  《老九门》为什么延播?什么时候播出?

  为何突然延播?从知情人处获悉:《老九门》送审后目前还在调整,还有一种原因是版面调整。不管什么原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真的延播了,盗墓迷们感觉不会再爱了。

bd78a94bd11373f0d0697d79a20f4bfbfaed04b8.jpg

  《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领衔的民国悬疑电视剧。该剧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抗日军的故事。

u=189636581,765357541&fm=21&gp=0.jpg

  和南派三叔以往的作品改编不同,《老九门》是南派三叔根据自己还未出版的小说改编而成的。原著小说发表于《超好看》,至今未完结。据片方透露,剧版故事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一辆深夜进站的军列将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陈伟霆饰)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张艺兴饰),从而阻止了日本人谋害长沙百姓的大阴谋。而随着长沙保卫战打响,城中百姓纷纷搬走避难,张启山带领士兵们奋勇杀敌,危难之时,九门长沙聚首,誓要与长沙共存亡,并大破敌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