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胭脂》宋勉谁演的?宋勉扮演者袁文康简介
2016-07-01 14:06:18

  宋勉 (袁文康 饰)

  有风度、有涵养,同时倔强硬朗,严人律己,有极为强烈的是非观念。

  不擅辞令,不解风情,却是志虑忠纯,重情重义。在南京服役期间结识了豪门千金蓝胭脂和她的同学——聪慧过人的冯曼娜、善良平凡的林天沐。

  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

  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

  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绝对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962bd40735fae6cd1eafe9a008b30f2443a70fd3.jpg

  宋勉的饰演者袁文康介绍:

  袁文康,1985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7年,凭借《集结号》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和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在李立安执导的全新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饰演符佐。

  2011年与富大龙、李倩合作领衔主演民国时尚传奇剧《新京城四少》,饰演童玉官一角。

  2012年参演朱亚文、李梁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饰演留法青年宗旭之。

  2013年主演电视剧《唐山大地震》,饰演万小达。

  2014年主演的古装偶像剧《解忧公主》正式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