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胭脂》青木武重谁演的?扮演者叶峰简介
2016-07-01 14:13:05

  青木武重 (叶峰 饰)

  年纪轻轻已经身居高位,并御人有术,深谙心理战,善于言辞。

  乐在谍战迷雾重重的抽丝剥茧中,并自认为是高级猎人。爱好下围棋,段位较高。青木与冯子雄是忘年交,而冯子雄实际是掌控在其手中。

  冯子雄留日读书时,寄居在青木家中,战争让他把和冯子雄这段友情牺牲掉。

  曼娜的转变是他一手引导的结果。极其欣赏曼娜,曼娜的高智商与超高的冷静让他有志同道合之感。如果没有战争,曼娜有可能会成为他要娶的女子,但现在,曼娜是他一手磨利的血刃。

203fb80e7bec54e71666757cbf389b504ec26acd.jpg

  青木武重的饰演者叶峰介绍:

  叶峰,中国内地新生男演员,1980年8月18日出生在辽宁丹东,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在校时出演过一些作品,第一步作品在2008年《东京生死恋》中出演龙一一角,之后2010年在电影《金陵十三钗》出演特约开始真正的踏上了演艺之路,在同一年《1894甲午大海战》中出演坪井航三,日本海军第一游击队(吉野号)司令官一角。

  2011年在电视剧《射天狼》中出演野三郎一角得到好评。

  2012年在电视剧《打狗棍》中出演落合介一角,再度提高了自身对艺术的理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