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妖倾城》中姚碧桃谁演的?扮演者阚清子简介
2016-07-04 15:07:51

  姚碧桃 (阚清子 饰)

  没有演技却小有名气的女明星,长得不怎么样却认为自己天下无敌的傲娇女,为了获得角色无所不用极其,为了爱情也一样,其实她的世界特别简单,就是我那么优秀,看上你的人、你的戏都是给你面子。

  骨子里还是善良的小女孩,她在明夏失忆期间发现明夏手里残缺的照片,可以模仿一样的造型骗明夏自己是他过去的爱人,也可以在被兴邦勾引之后,义无反顾地尊重自己的内心,成为他的未婚妻,虽然结局并不美好,依旧飞蛾扑火。

  总之一句话,当千颂伊遭遇岳灵珊的一切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5366d0160924ab184c9d281c3dfae6cd7b890b16.jpg

  姚碧桃的饰演者阚清子介绍:

  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9年阚清子在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欣荣格格,该剧在优酷大剧盛典上荣获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

  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璀璨人生》,饰演叶琳,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参演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姚莫愁。

  2014年在家族斗争剧《继承人》中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何星然。2015年8月,阚清子与男模纪凌尘的恋情公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