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特大洪水交通瘫痪 雷军捐赠55万应急物资
2016-07-06 15:25:11

据武汉市气象台今晨6时7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因天气原因,武汉地铁2号线、4号线多个出入口突然进水,部分站点采取临时封闭措施。据人民网消息,截至8:30,武汉市因渍水导致车辆无法通行的路段共计142处。

武汉遭遇特大暴雨袭击,据武汉晨报报道,武汉城区交通已瘫痪。同时,武汉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各学校如仍有组织教育教学或其他师生活动的,迅速取消;全市高三补课和幼儿园停课一天。

对于武汉所遭遇的暴雨灾害,雷军上午发布微博称:“我是湖北人,在武汉上了四年大学,对武汉感情很深。这次暴雨,给武汉人民造成极大损失,小米公司正在调拨一批小米移动电源、LED随身灯等产品作为应急物资,价值55万元,送给武汉安置点民众,帮助受灾的民众度过难关。”

1

7月5日晚至6日,武汉市出现罕见特大暴雨,全城渍水严重,部分交通瘫痪,排水和调蓄设施已全力运行,但难以外排渍水,交通严重受阻,建议企事业单位调整上班时间,尽可能減少出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