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鬼车是怎么回事 这俩鬼车是从哪开来的
2016-07-08 11:46:47

  7月5日,《老九门》电视剧首播,第一集剧情当中的鬼车让人非常的好奇,到底南派三叔《老九门》鬼车是怎么回事?从哪开来的?《老九门》鬼车完结了吗?鬼车是不是从矿山开来的,鬼车里的死人真的和日本人有关吗?

  预测接下来的剧情当中,鬼车的真相会逐渐揭开,南派三叔《老九门》鬼车应该是从矿山开出来,而鬼车里面的死人应该是和日本人的秘密试验有关,这个秘密张山到底能否破解呢?

  一九三三年的一个夜晚,一辆诡秘的火车驶进长沙站,惊醒了在值班室熟睡的守夜人。守夜人顾庆丰好奇之下,上前查看这辆突然进站的列车。顾庆丰抹开满布灰尘的车窗,里面挂着的尸体把他吓了个半死。第二天,一名位高权重,人称“佛爷”的军官带队前来查个究竟。佛爷和部下一边查实列车的状况,一边向顾庆丰打听情况。

  他们得知,这辆列车是深夜突然抵达,没有通行记录,车身也锈迹斑斑,像是从废铁站里开出来的,加上里面挂着死人,车身又用铁皮焊死了,这种种迹象,都表明这辆列车绝非寻常。佛爷安排部下,用气割瓶割开车厢,亲自入内一探究竟。佛爷张启山和部下进入车厢,发现里面藏有多条死相奇怪的尸体,皆为面部朝下。

  二月红虽然拒绝出手相助,但是也给张启山留下了忠告,要他最好不要碰这事。张启山却不这么认为,这火车出现得如此突然,车内的景象又如此诡异,加上棺材内出现南北朝的器具,这种种事由,让张启山觉得长沙可能要陷入危机。

20160705093300507.jpg

  张启山拿出铁路图,告诉齐铁嘴,他们虽然暂时不知道棺材的来源,但是却可以找到火车的来源。他指着铁路图向齐铁嘴分析,东北过来的铁路,虽然全部被炸掉,但是长沙沿着东北的轨道却是好好的,这当中山脉绵绵,山中必有轨道连着矿山,常有矿道藏于山中,所以推断火车是从矿山开出的……

  南派三叔老九门鬼车是怎么回事从哪开来的 老九门鬼车完结了吗

  齐铁嘴这时提到,矿山最近似乎不甚太平,那里有很多日本特务,似乎在策划着什么阴谋,张启山立即联想到,日本人可能要在那里搞秘密实验,于是立即让齐铁嘴还有张副官随自己一起去矿山一探究竟。

  张启山拉住齐铁嘴继续朝里走,看到矿洞木梁上全是刀砍过的痕迹,齐铁嘴解释木梁上每砍一道坎,就说明曾吊死过人。众人往矿道尽头走去,尽头处摆放着一个水缸。齐铁嘴细细查看后,指出水缸下有洞,水缸的放置是为了堵住下面通道里的声音。张启山依齐铁嘴之言挪开水缸。洞穴里突然传来人的哭声。张启山三人又听到了似有似无的哭泣声,顺着声音往里走,他们逐渐意识到这并不是哭声而是有人在唱戏。

  三人顺着声音走入土坑墓室,墓室的墙壁上则被蛾子覆盖,织了密密麻麻的网。齐铁嘴误碰墙壁,被蛾子袭击,幸得张启山解救。张启山留下副官照顾齐铁嘴,独自一人继续往前走,来到一间墓室,突遭袭击,重伤爬回。张副官、齐铁嘴合力将张启山带出矿道,却发现外面有日本特务在埋伏,张副官和齐铁嘴使出浑身解数,带张启山逃出。

  不远处,裘德考阻止日本特务阻击张启山等人,称留着他们还有用处。裘德考是美国人,表面受雇于日本特务,实则暗藏私心。张启山挣扎着要去找二月红,原来他在墓室里发现了二月红家的族徽。

  电视剧《老九门》已经上线,鬼车到底怎么回事,鬼车是从哪里开出来的,更多的剧情期待接下来的剧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