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收视高涨 崔可法变警犬训导元老
2016-07-11 13:31:14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自7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暑期档热播以来,“警花”、“警犬”、“刑侦”等吸睛题材,让该剧收视一路高涨,持续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位列收视排行榜。实力戏骨崔可法在剧中饰演为警犬事业奉献一生的退休训导员梁振山,可谓是警犬基地的“训导元老”。

2_meitu_24.jpg

  《警花与警犬》自开播以来便引发了观众、网友的热议,紧张纷呈的叙事风格,张弛有度的节奏速度,感人至深的情节展现,都让人感受到了真诚和热血,这部讲述90后公安警花和首登荧屏“无言战友”警犬的作品,围绕人犬情谊的成长和蜕变,成为荧屏暑期档中的靓丽风景线。这群90后警花初到警犬基地,对警犬一无所知,种种误解和心理不服气,挑衅PK警犬训导队,而崔可法饰演的梁振山更是压轴与警花们比试“蒙眼识犬”,让观众对训导员职业更为憧憬和敬仰。

  作为基地资格最老的警犬训导员,崔可法饰演的梁振山爱犬如命,退休后更是以基地为家,吃住都在基地,每天围着犬舍转,整个基地没有他不熟悉的警犬,别说听脚步声,闻味儿甚至都能分清是哪只警犬。梁振山与最强大脑李姝寒的比试不分上下,却甘愿认输,让女警花们士气大增。而梁振山也认为女警训犬是时代的需求,她们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戏里对犬无不知晓的崔可法,生活中却却直言自己是“犬盲”,通过《警花与警犬》才对犬的品种、生活习性等有了更深的了解。

F5999E4B92C306AB10B27D359D4CFDFA.jpeg

  随着剧集播出,梁振山能否将天狼从失忆创伤中唤回,能否帮助女警们早日完成训导认为,一切答案敬请关注每晚浙江卫视《警花与警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